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郑绪岚12月再度开唱 演唱会经典老歌一锅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1月12日08:39

  今年7月刚在京举办过“梦回1980”演唱会的郑绪岚,又将于12月12日在保利剧院举行名为“绪岚情歌”的个人演唱会。此次个唱,郑绪岚将演唱《大海啊,故乡》和老版《红楼梦》的主题曲《枉凝眉》等经典歌曲。

  7月3日,郑绪岚刚举办了“梦回1980”个人专场演唱会,9月23日,她又和朱明瑛、吴国松等在首体举办了“梦回1980”新星音乐会30周年纪念演出。据悉,在两次演唱会落幕后,郑绪岚接到了很多歌迷建议,不少人都期盼她再度开唱。于是,12月12日的“绪岚情歌”应运而生。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个唱上,她将演唱《牧羊曲》《大海啊,故乡》《妈妈留给我一首歌》等诸多经典歌曲。除了自己的代表作,郑绪岚此次还将演唱老版《红楼梦》中的《枉凝眉》《葬花吟》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