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郑绪岚举办演唱会唱老歌 朱时茂捧场说往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6:12

  近日,“梦回1980”郑绪岚专场演唱会在北青盈之宝剧场正式开唱。郑绪岚用她甜美的歌声把观众带回了30年前,演员朱时茂等挚友的登场更是让郑绪岚喜出望外,共叙旧情的场面十分感人,

  演出现场,原本可容纳15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甚至过道上也挤满了人。《牧羊曲》、《太阳岛上》、《大海啊,故乡》、《鼓浪屿之波》等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串起了郑绪岚命运多舛的艺术人生。

  当老友朱时茂登场时,郑绪岚难掩喜悦之情,直呼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并讲述了自己曾因“误诊”而受到病痛折磨的痛苦往事。

  面对这段往事,朱时茂回忆道:“当年看着她越来越消瘦,我们都很担心,我就赶快帮她联系治疗。现在郑绪岚能够回到我们当中,感觉真的很幸福。她是一个内心无比坚强的女人。”

  聊到这里,郑绪岚动情地说:“人要懂得感激,更要懂得感恩,我今天所演唱的每一首歌,都包含着我对朋友们的感激之情。为了这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们,我要歌唱到生命的尽头。”(记者王梦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