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USA间谍剧 《火线警告》第四季后半段震撼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2日08:14
《火线警告》第四季海报。
《火线警告》第四季海报。

  小资台USA重磅出击,当今电视荧屏最HOT的间谍Michael Western回归了!

  我们先来回顾下《火线警告》第12集的剧情,在夏季的半季结尾“Guilty as Charged”中,Jesse发现了Michael对他隐瞒的秘密而负气出走。而在最后Michael和Barrett接头时,Vaughn的小队突袭了他们,最后Jesse为了杀掉挟持住Michael的人而不得已开枪伤了他。Barrett为了逃命,便把受伤的Michael拖上了车,Michael弄翻了他们的SUV才得以逃出,而这时候,一个穿着军用靴的男人走过来,夺走了Simon的圣经,而Michael只是模糊地看到了他的身影

  “Eyes Open” 顾名思义会从Michael在医院清醒讲起,他问了Fi第1季时他问过的同样的话“Where am I?”,这让人有种强烈的穿越感。当然请大家生病时不要向Michael学习,不然会挨Fi姐踹的

  好消息是,Michael在经历了枪伤后貌似和Jesse和好了,小队集结完毕,是时候开始工作了(It s time to get back to work.)。他和Jesse要去追查那份被偷走的文件,同时,他们还要解决一个为了报复而杀死黑帮成员的律师案件。

  《火线警告》第4季的第13集“Eyes Open”将于北美时间本周四晚22:00播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