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将播 陈宝国韩雪谈“忘年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2日00:47
陈宝国韩雪“忘年恋”
陈宝国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忘年恋”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潘虹等主演的革命历史谍战剧《决战南京》将于11月13日起登陆贵州卫视。和以往的谍战剧不同,《决战南京》不仅有精彩的谍战元素,战争戏和爱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而陈宝国和韩雪更将展开一场颇受争议的“忘年恋”。

  《决战南京》是以“百万雄师过大江”这一宏大的历史为背景而拍摄的电视剧,不仅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蒋介石、戴笠等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之间的谋略较量,还再现了很多著名的战役。

  已经很久没演过反派人物的陈宝国,这次在《决战南京》中出演大反派、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陈宝国十多年来始终以正面角色示人,他表示,前几年总在演“天子”很是精疲力尽,此次出演《决战南京》,希望带给自己和观众一点新鲜感。并且自己也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也算圆一个心愿。

  而一向清纯的韩雪饰演的中大女学生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月,外表和内心截然不同的国民党女特务。剧中她拥有双重身份:国民党军统女间谍,代号“狸猫”。陈宝国饰演的国民党军官一手培养了这朵“军统之花”,两人不仅在情报工作上是黄金拍档,更是保持着长期的“地下情人”关系。这一段跨度达20年的“乱世忘年恋”从该剧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

  曾经在《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勇者无敌》、《霓虹灯下的哨兵》、《国家行动》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郭广平,在《决战南京》中饰演我新二师参谋长梁一桐。另外,为了反映剧中的真实事件,剧组选取了很多特型演员来出演毛泽东、周恩来、粟裕、蒋介石、蒋经国等重要历史人物,其中饰演毛泽东的演员王霙和周恩来的演员孙维民更是已经饰演各自角色长达二十多年的资深特型演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