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部新片星期五同上映 《野蛮女友2》成票房黑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1日18:59

  本报讯 上周五,上档新片有《我的野蛮女友2》《日照重庆》《康定情歌》《功夫咏春》《刀客外传》《西游新传》6部。当天被媒体称为“黑色星期五”。昨天,院线发布票房,《我的野蛮女友2》以864万元位居榜首,《功夫咏春》排名第二。《我的野蛮女友2》片方昨天表示,由于某网站盗播该片,导致票房损失至少200万元。

  《我的野蛮女友2》片方昨天透露,该片上映前两天票房超过400万元,首周末票房为864万元,成为6部新片里的冠军。票房专家刘嘉说:“上周虽然影片很多,但是市场低迷,可能是今年以来总票房最低的一周,在这其中《我的野蛮女友2》却达到了新片最好的票房数字。在整体市场不好的情况下,达到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