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脱光”图鉴:谁是“拼命三娘”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43
谢楠VS大左
谢楠VS大左

谢楠VS韩庚
谢楠VS韩庚

谢楠VS黄健翔
谢楠VS黄健翔

  娱乐圈里从不缺乏绯闻和八卦,但也有不少兢兢业业的“娱乐上班族”。刚刚过完生日的美丽俏主播谢楠,就是其中光荣的一员。大学毕业便加盟光线传媒的谢楠,五年的时间里工作满档,大把好青春都奉献给了三寸主播台。值此光棍节来临之际,打着“脱光”旗号,我们不妨来给这位娱乐圈的劳模主播点点鸳鸯谱,兴许能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提供不错的参考。

  舞林高手:韩庚

  般配指数:五颗星

  了解谢楠的人都知道,她十分欣赏韩国组合HOT成员张佑赫,清瘦的外形和华丽的舞姿正是谢主播的大爱。而中国小伙儿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此前在韩国出道,凭借一身好舞艺红遍亚洲,外在条件极符合谢主播的要求。此外,两人在工作中也有过不少的接触,私交甚好,谢楠此前就撰文力挺韩庚,对于韩庚的坚持和努力都深表佩服。虽然韩同学此前也传出过一些些有的没的绯闻,但胜在根正苗红。谢主播与舞王庚的组合,绝对是事业上的双赢联姻。

  绯闻搭档:大左

  般配指数:四颗星

  说起谢主播的绯闻男友,当仁不让的就数光线的潮男主播大左了。谢楠和大左都是安徽人,自从成为同门师姐弟之后,两人便是主播台上的黄金搭档,生活中的鬼马死党。两人工作生活中的频繁接触,耳鬓厮磨,难免是日久生情。微博中频频出现的“情侣照”,也让不少粉丝浮想联翩,纷纷催促两人赶紧喜结连理,以正视听。打情骂俏惯了,难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也算是前车之鉴。不过两人要是真的成了,可别像大S闪分闪婚。

  职场偶像:黄健翔

  般配指数:三颗星

  正所谓文体不分家,以娱乐为主业的美女主播谢楠,对于体育事业也有着相当的热忱,不仅有着多年的体育节目主持经验,本身也是位热情的篮球迷。鉴于与谢楠相熟的于嘉老师已经名草有主,特此推荐另一位体育新闻界的黄金单身汉——黄健翔。健翔大哥不仅是谢楠主持界的前辈,可以在主持上对谢同学进行系统全面的指导,更有机会带谢同学参与不少重要的体育赛事,飞去美国看NBA也未尝不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