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星野亚希将与小13岁骑手结婚 男方不愿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08
星野亚希与男友
星野亚希与男友

星野亚希
星野亚希

  据11月11日的《体育报知》报道,33岁的巨乳女星星野亚希计划与小自己13岁的男友三浦皇成在明年3月完婚。2008年10月,星野亲自命名的马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就是由三浦担任骑手的,两人因此机缘而认识,2009年春就曝出拍拖的消息。虽然有13岁的年龄差,不过人气女星+赛马界希望之星的组合被指颇登对,星野和三浦的恋情一直十分顺利,女方早前在活动上首次松口承认恋情,终于决定于明年结婚。知情人透露,星野没有怀孕,婚后亦不会退出演艺圈。

  多位关系者透露,三浦于上月向自己身边的骑手朋友报告了结婚的喜讯,并受到了大家的祝福。由于明年3月14日既是星野的生日,也是白色情人节“两人选择在这天登记的可能性相当大”。以往在公开活动上不讳言恨嫁心情“想马上穿上婚纱”的星野自去年6月和三浦的恋情公开后就顾及男友的事业,对“婚姻”话题是三缄其口。但本月3日,星野在活动上被记者追问:“(与三浦的)恋情顺利吗”时,她令人意外地坦言:“在谈着很好的恋爱,很顺利”。对媒体态度的180度转弯,被指是与三浦好事近的征兆“两人在秘密筹备婚事”。

  知情人表示“星野和三浦很有缘份,她命名的马原本是安排给另外一名骑手骑的,但因为出现状况临时换成三浦担任骑手”。最开始两人和大帮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慢慢关系变得亲密起来”。部分媒体报道了两人前不久还到北海道旅行,感情甜蜜。与星野一同参与的富士电视台节目《大家的骑马俱乐部》的木下优树菜已于8月和FUJIWARA的藤本敏史,好友夏川纯也已与圈外男友订婚“眼看身边的明星好友都找到人生的另外一半,星野着急和三浦结婚也不足为奇”。

  不过,也有日本媒体指星野和三浦的恋情“从开始就不被赛马界的人士看好,一是年纪相差太大,二是女方‘性感明星’的头衔并不讨好三浦家人”。11日清晨,在茨城美浦训马中欣现身的三浦面对记者时,不愿回应“结婚说”,表情淡淡地说:“关于这件事,我什么也不能说”。(Mango/文)

(责任编辑:潘达)

搜狐娱乐

45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