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李欣汝《分手达人》玩转型 美女再战时尚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3:03
李欣汝《分手达人》玩转型
李欣汝《分手达人》玩转型

“丑女”李欣汝大变身
“丑女”李欣汝大变身

  以 “林无敌”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李欣汝,在《丑女无敌》中完美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实力,因此今年以来也是片约不断,特别是这次受邀加盟由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成龙中国公司重磅打造的首部时尚都市爱情电影《分手达人》,更加体现出李欣汝不容小觑的表演天赋。此次李欣汝再战时尚都市题材,却摆脱了曾经“丑女”的光环,成为了一名从外表到内心都散发出吸引力的美女。

  可以说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从《丑女无敌》到《孔子》,李欣汝虽然年纪尚小,却一次次凭借着自身的表演实力争取到了属于自己的绝佳机会,在塑造不同的角色时狠下功夫、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漂亮成绩。这一次,李欣汝表示“很幸运再次被机会垂青”,获邀出演由成龙监制的时尚都市题材影片《分手达人》,且在片中有着极其吃重的戏份。不仅如此,一直以“丑女”身份为大众所喜爱的李欣汝,也获得了彻底翻身的机会,再次挑战时尚都市题材,终于有机会化身气质美女出现在大银幕。

  据了解,此次李欣汝将塑造“分手公司”里的老板助手,虽然性格上大大咧咧、我行我素,但她将人物粗线条的表象和细致的内心出色地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美女人物,同时也给整部电影带去了轻松、俏皮和令人称道的幽默,被多名搭档称赞为有灵气、有潜力。

  不仅如此,在《分手达人》中李欣汝还将和林鹏、范逸臣、刘承俊、九孔等多位大腕搭档合作,共同演绎一个轻松、热闹而有趣的故事。面对众多表演高手的同场“较量”,已经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李欣汝谦虚之余也很淡定,表示很开心能够碰到这样优秀的表演团队,同大腕一起切磋表演感觉很棒,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当然,在对自己角色的塑造过程中,李欣汝发扬了努力、认真的精神,希望此次自己的表演也能为《分手达人》增一抹靓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