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出演李骏新作《暗红1936》 陷感情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3:01
导演与车永莉
导演与车永莉

  “谍战女王”车永莉近日重返谍战舞台,在山西榆次老城热拍电视剧《暗红1936》。该剧讲述的是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谍战故事。全剧大笔墨描写了跌宕起伏的国共谍战悬念和三女一男的情感纠葛,为观众带去强烈的情感冲击。而指导这部谍战大戏的是国内著名导演李骏。

  早在开机之前,车永莉就非常想与李骏导演合作。“他导演过很多我觉得很不错的戏,像《落地,请开手机》《中国式结婚零距离》以及《禁区》等。很多在收视率和商业价值中突破了中国以往的电视剧运作模式,所以我很早就想和他合作。”

  据悉,在剧中车永莉将扮演一位身份最为神秘的女间谍,在是敌是友的身份尚不明确的情况下却已卷入了与男主角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主的三女一男的感情纠葛之中。李骏导演在介绍这部戏时,就已经说过整部戏中,男主角的情感线是这部紧张节奏电视剧的调味剂,男主角围绕三个不同女人,有斗争、有喜欢、有内疚,情感各不相同,情感线的复杂丰满了剧情和剧中的所有人物。“紧张中糅合着悲情,喜而不俗,悲而不伤,两者处理得恰到好处,悲喜之间让人得到了更多的启示。笑中有泪,泪中带笑,电视版《暗红1936》将尽可能调足观众的情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