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的奋斗》上演婆媳门 王黎雯做儿媳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2:47
为婆婆的到来做准备
为婆婆的到来做准备

婆婆不给好脸色
婆婆不给好脸色

  由银润传媒投拍的一部反映大学毕业生在北京艰辛奋斗的励志大片《蚁族的奋斗》已完成大部分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戴冰执导,聚集了一群80后实力派优秀演员,由王黎雯、张佳宁、杨烁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叙述一群大学生毕业后在北京一个叫“唐家岭”的蚁族集聚地,怀着满腔热血在城市里辛勤打拼的历程。

  银润传媒签约艺人王黎雯表示,《蚁族的奋斗》拍摄收获颇多,演员这个职业能使她了解到社会的各个层面,体验到很多不同的人生感悟,而一个好的演员则是将他们的感悟发挥的淋漓尽致。《蚁族的奋斗》中王黎雯饰演张晓燕,张晓燕非常喜欢自己的男友,经常和男友畅想彼此的未来,尽管在现实中的生活压力是那样的大,家人还非常的反对,可张晓燕还是做着早日进男友家门的“幸福梦”。记者日前探班,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正紧张的做着婆婆到来前的准备,大包小包的搬家,细心别致的摆设,兴高采烈的迎接婆婆的带来,岂料婆婆并不领情,甚至都没正眼的瞧张晓燕一眼,反而心疼儿子如何的操劳。

  据悉,该剧将于本月杀青,经过编辑制作发行后,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导演戴冰称,现如今很多80后都已经或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需要面临婆媳关系,并学会怎样做好一个儿媳,怎样成功的经营自己的婚姻等。新时代的婆媳关系早已成为一个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