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剧《白雪公主》舞美偷师香港迪士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10:22

  本月,丑小鸭剧场继今年2月之后又一次将《白雪公主》搬上舞台,剧情中除了继续讲述美丽的白雪公主被邪恶的王后所嫉恨,王后想方设法加害于她的故事主线,还通过各种魔幻手法展现王后的毒辣与公主的善良。

  为了让该剧更加神秘、梦幻,除了在剧情上做了改动,在舞美上也有了颠覆性的变化。为此,丑小鸭剧场专门派人到香港迪士尼学习,将现代多媒体与舞台布景结合,在舞台上营造了诸多神奇变幻的画中画场景。空中突现王后训斥公主的身影、会说话的荧光闪动的魔镜、诡异莫测的火焰炼制毒苹果等场景都由多媒体来实现。此外,新版《白雪公主》中诙谐的语言、可爱的卡通造型和脍炙人口的配乐也令小观众印象深刻。尾巴竖起一人多高、毛茸茸的头和身体却与人的膝盖等高的小松鼠;性格鲜明且名字有趣的七个小矮人等都受到了孩子们的追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