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播 痴情许圣楠守爱王雅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20
许圣楠与王雅捷剧中饰演情侣
许圣楠与王雅捷剧中饰演情侣

  由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许圣楠、王雅捷等新老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女性商战情感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观众好评不断。在剧中,新秀许圣楠饰演一名海归律师成为刘晓庆的得力左右手,并与刘晓庆失散多年的律师女儿王雅捷大谈恋爱,即使爱人车祸昏迷也不离不弃,守护在身边,尽显了其好男人的痴情一面。

  《红玫瑰黑玫瑰》中,兼具实力与偶像的新生代影视小生许圣楠大胆挑战伦理极限,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一边是刘晓庆所饰演的拥有上千万身价强势又贪婪的民营企业家左右手;一边又是王姬饰演的公正不阿的大学法律系系主任的得意门生,同时还是刘晓庆、王姬二人共同“女儿”王粉蔻的亲密恋人。如何在情与理、爱与恨的交织中周旋于这三大实力派女星是对许圣楠的一大挑战!剧中,许圣楠饰演的马少骙年富力强,才貌双全被刘晓庆和王姬同时相中,希望他能成为自己的女婿。尽管在爱情路上,他与粉蔻因为种种原因,误会连连,屡有波折,但最终当粉蔻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时,马少骙仍毅然决然地选择放下误会,执着地守候在粉蔻床前,痴情不改,用真心和温暖诠释了爱情的真谛。

  爱情是建立在双方信任欣赏和患难与共基础上的心灵温暖。真正的爱情不会只停留在语言,而是深藏内心,用行动体现你对爱人的温暖和关爱,哪怕疾病生死,也陪伴左右,不离不弃。剧中饰演许圣楠上司兼岳母的刘晓庆表示,生活中有很多的磨难和不如意,爱情是否坚贞,有如曾经诺言就必须经历起众多意外的考验。“现实生活中,像马少骙这样在外事业有成,在家又会做饭,懂得生活情趣的好男人已经不多了,而在粉蔻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时,他毅然忘掉了彼此曾经的不愉快,执着守候在爱人身边,不离不弃,实在令人感动。这才是真爱的行动表现,嫁人就应该嫁马少骙这样的人。”

  对此,许圣楠也表示马少骙是所有男人学习的榜样,无论是持家打拼还是对待爱情的那份坚守,都令人敬佩和感怀。“路遥知马力,患难见真情。现实中,同林鸟大难临头各处飞的情况也不少见。爱,这个字,平常我们也许可以轻轻松松说出口,但在患难来临时未必能够做到真爱。马少骙他很优秀,周围也不乏追求者,但在爱人危难时,他没有选择抛弃粉蔻,而是选择了守护,这才是男子汉应该有的表现。能在剧中饰演马少骙这样的好男人,是我的幸运,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我也能和他一样,用一颗痴心和责任去守护属于我的爱情。” (JH)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