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十三月唱片将推民谣话剧《织毛衣》 年底首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4:00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继2009年推出中国首部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之后,十三月唱片将再次根据网上热门话题歌曲《织毛衣》,改编成同名小剧场话剧,并将于年底首演。

  《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去年演出时在音乐圈掀起热评。该剧针对音乐圈的种种黑幕、种种陋习,以话剧特有的方式嬉笑怒骂。张楚、秋野、谢天笑、万晓利、苏阳、川子、马条、山人乐队众多音乐人出演该剧,现身说法,表达音乐人的自省和批判。

  经过《那》剧的练手之后,十三月唱片瞄准了小剧场话剧市场。准备推出民谣话剧《织毛衣》。《织毛衣》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一首民间小调,民谣歌手张玮玮曾翻唱过这首歌曲。今年6月,十三月唱片对这首歌曲进行了改编,并在微博上推广引爆,成为一个黑色幽默的热门话题,并掀起了一股“毛衣体”热潮,“织毛衣”也迅速成为一个热门网络词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