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互联网票选 > 新闻报道

电视盛典陈宝国殷桃封帝后 殷桃黑丝袜艳惊全场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10日14:43
殷桃穿黑丝袜性感迷人
殷桃穿黑丝袜性感迷人

   “搜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今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婚姻保卫战》、《杜拉拉升职记》、《一起又看流星雨》三大热播剧包揽绝大部分奖项。《婚姻保卫战》获得最佳电视剧;陈宝国和袁莉分别凭《茶馆》和《婚姻保卫战》获得最佳男女演员;赵宝刚摘得最佳导演殊荣;何润东和王珞丹获得最具号召力男女演员奖;最佳荧幕情侣由主演《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郑爽摘获,两人还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新人奖;姚笛则凭新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一角获得最具突破演员奖。

  何润东在电视剧《泡沫之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均有上佳表现,他也成为本次颁奖盛典人气最高的明星。《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大S不久前被爆已经订婚,当主持人问何润东看法时,何润东表示,大S工作很忙碌,之前手还因为拍戏受了伤,“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现在能有一个她爱的男人关心她照顾她,作为好朋友我送上深深的祝福。”给何润东颁奖的人气女演员殷桃也成为典礼上摄影记者追逐的焦点,她穿的绣花黑色丝袜性感别致,艳惊全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