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左小青笑谈《白娘子》 大爆拍摄唱段时跑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3:54

  近期,参演《又见白娘子》的两位主角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人气大热,左小青做客《最佳现场》时心情大好,和一众主持人大谈《又见白娘子》的拍摄趣闻。

  今年三月起,左小青和任泉参演了柯瑞传媒公司投拍的新一版白娘子——《又见白娘子》。剧中,左小青打破一贯知性风格,出演温柔婉约的白素贞。该角色从少女时代开始演起到为人母亲,经历几次年龄心理转变,加上是经典再绎,表演难度相当大。

  在《最佳现场》中,左小青谈起《又见白娘子》的拍摄过程不免大爆笑料。原来在拍摄唱段的时候,左小青经常笑场。开朗活泼的她在唱起黄梅戏做手势时觉得非常好玩,随着歌曲情绪变化表情又哭又笑,加上任泉经常跑调,有时候心里一放松就笑出来了。左小青大爆任泉走掉,让主持人很惊讶。随后左小青马上解释说其实拍摄过程都是跟着录音唱,在现场拍唱段时大家都很轻松,跑调是经常的事,她跑调的情况不比任泉少。但是二人进入录音室录制《又见白娘子》唱段时都非常严肃,跟着音乐老师学了很长时间,每一句都反复录音,最后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又见白娘子》是《新白娘子传奇》的原版改编重现。剧情、造型和人物都在原版的基础上根据当今观众喜好进行修改拍摄而成。为了让该剧重现当年经典白娘子的唯美,制作方柯瑞传媒特意花费两百多万从台湾购进《新白娘子传奇》的原版音乐版权,并邀请《新白娘子传奇》的音乐监制左宏元老师重新编曲填词。

  目前《又见白娘子》后期制作已经完成,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感谢广大网友和观众对该剧的支持和关注,柯瑞传媒计划制作一批精美的礼品和纪念品,回馈给广大观众。而《又见白娘子》基本已经预定在春节左右播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