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谢楠受聘黄百鸣秘书 《最强囍事》与张柏芝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01
谢楠定妆照
谢楠定妆照

  因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天价加盟而备受媒体关注的电影《最强囍喜事》已经进入最后筹拍阶段,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明星也已确定出演,而素有光线当家女主播之称的谢楠也在近日收到导演黄百鸣的热情邀请,将在该片中,出演黄导的贴身秘书。目前,谢楠已经赶往剧组完成的人物的定妆。一袭职业打扮的谢楠还真有几分“杜拉拉”的感觉,虽然戏还没有开拍,但是贴身秘书的造型一出炉,大家便认定这个角色非谢楠不可。而据片方透露,谢楠不仅要在《最强囍事》里与张柏芝、古天乐等同台飙戏,还有可能将与他们两人演绎一段纠缠不清的情感戏。

  这是谢楠自《画壁》之后再度触电荧屏,《画壁》里的表演让她积累了不少经验,陈嘉上导演的肯定也给了她很大的信心,此次出演《最强囍事》,也让她比之前有了更大的底气。谢楠不无兴奋地表示自己这次“过足了戏瘾”,因为在《最强囍事》之前出演的话剧大都跟她的主持行业有关联,而这次是继《画壁》之后再一次挑战不同类型,“很有难度”,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能受到黄百鸣钦点,还将与天价复出的张柏芝同台联袂,机会难得,谢楠坦言既荣幸又期待。

  与此同时,事业全面开花的谢楠,除了《画壁》、《最强囍事》将在明年陆续上映,她的迷你专辑《最好的我们》也已进入录制收尾阶段,进入了发布倒计时,与大左联写的书也已完稿,预计明年签售面世。明年,势必将是谢楠的又一丰收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