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咏春》 > 《功夫咏春》新闻

余少群功夫片潜力十足 《新少林寺》引发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33
余少群
余少群

  近日,由余少群主演的《功夫咏春》在全国各地热映,观众朋友更是在片中见到了那个曾经温文尔雅、略带羞涩的少年,此次他改头换面,一展武林高手风范。

  或许抱得美人归的大圆满结局在观众预料之中,或许吴思远导演的金字招牌为这部电影做了强有力的保证,但让更多观众眼前为之一亮的,恐怕就是余少群在片中展示的这身“纯正”的南拳了。余少群表示打戏部分对他而言很是新鲜,也是他一直以来很想尝试的部分,同样也在进组前专门进行了一个月的咏春拳训练,以保证在片中能展现更纯熟的动作,更准确的表达片中人物的特点。

  如果说《功夫咏春》为余少群的“功夫之路”开启了一道门,那么由陈木胜导演执导,耗资超过一亿元的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则是余少群对自己“功夫”的另一个考验。片中众星云集,更是不乏像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武林高手”,余少群在此次片中的表现就更加引人期待,能否在众星云集的《新少林寺》里一展自己的独特风采,让自己的“真功夫”得到另外一个检验,这都是余少群在《新少林寺》里需要求证和找寻的。余少群表示,在摸索中不断尝试,在尝试中不断前进,在前进中慢慢学习积累,这将都是他所要面对的,他也会用更多努力来回报喜爱他的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