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否认“不雅照”主角 称一定会严查到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9:49
不雅照曝光 何洁否认是自己在炒作。
不雅照曝光 何洁否认是自己在炒作。

  歌手何洁的大尺度“不雅照”被前男友报复外泄?前日起,一组疑似歌手何洁的不雅照在网络频频转载,令最近发展不佳的何洁陷入炒作疑云。昨日上午,何洁公司发表紧急声明,称不雅照主角绝非何洁本人,公司宣传负责人沈小姐也否认照片由公司发布意图炒作,“因为现在的何洁已不走这种路线。”

  在这组照片中,由于主角外形与何洁颇为相似,引来不少网友疯狂转载,甚至有消息说照片外泄皆因何洁前男友报复。何洁公司也在昨日上午发表声明,称照片主角绝非何洁,网站以何洁为名挂出照片,属于不负责任的捏造虚假事实,恶意散布谣言。这起事件,已经严重侵害了何洁的名誉权,已构成诽谤罪,因此一定会严查到底。

(责任编辑:宋宋)

天府早报

1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