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沃特鲁东剧场首个圣诞档 传统圣诞剧英国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9:48

  伦敦沃特鲁东剧场(Waterloo East Theatre)将于圣诞档期迎来两场圣诞音乐剧的英国首演。

  圣诞节日传统音乐剧《Striking 12》将于12月7日至1月2日在沃特鲁东剧场上演,讲述安徒生童话中的《卖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的故事。2006年,该剧在外百老汇进行全球首演,由西蒙-格里夫(Simon Greiff)担纲执导,音乐剧明星西蒙-贝利、瑞贝卡-班布瑞奇、罗杰-伍兹等都在其中担任角色。

  根据伊丽莎白-康恩(Elizabeth Kann)与维多利亚-康恩(Victoria Kann)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儿童音乐剧《Pinkalicious The Musical》也将于12月11日至1月2日同期登场。剧作适合9岁以下剧迷观看,讲述了一位名叫Pinkalicious的小女孩不听父母的劝告不停地吃粉红色蛋糕,结果自己从头到脚变成粉红色的故事。

  今年七月正式营业,对于伦敦沃特鲁东剧场来说,这将是剧场第一个圣诞档期。“很高兴圣诞档期剧场能为各个年龄层的剧迷提供适合的剧目”沃特鲁东剧场艺术总监格瑞尔德-阿米(Gerald Armin)表示。除了以上两场英国首演剧目,节日期间,沃特鲁剧场还将上演多部伦敦西区经典舞台剧。(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