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沈阳人自制“好莱坞”大片 一切缘自热爱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8:50

  在电影院里看完《山楂树之恋》,别人都走了,老赫却不愿意离开,他幻想着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那一刻!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他和他的团队制作的电影也将在央视六套和电影院里公开放映,电影有一个惊心动魄的名字——《生死行程》。这部电影对他们而言,是第一次筹拍自己的电影;对我们而言,这又是沈阳人筹拍的沈阳本土电影。

  老赫,本名赫林顿,在《生死行程》中担任监制及艺术总监。曾以画油画起家的老赫现拥有一家酒吧,一片牧场,对艺术有着无限热情与浓厚兴趣的老赫,又把他艺术的触角延伸到了电影里。

  热爱:

  半个张艺谋+半个陈凯歌

  “我是画油画起家的,五年前开始做影视。我认为有美术功底的人去拍电影在整体构图、画面美感的把握上会非常精准。我爱好文学,在剧本的处理上也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老赫很自信地说。

  的确,能使一部好的电影呈现在观众面前离不开两个重要的因素。一是构图,二是剧本。构图是张艺谋的特长,剧本则是陈凯歌的特长。一部电影能够融合张艺谋与陈凯歌所长,将是最完美的。老赫显然有点野心,他说:“《生死行程》这部电影,观众既会跟着跌宕起伏的情节去探索,也会感受到画面带给你心灵的震撼。当然不能把我们的电影和大成本电影相比,我是指看电影的感觉。”

(责任编辑:三金)

时代商报

2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