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赞汪小菲长得帅 自己婚事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5:5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阿妹”张惠妹,昨天化身“圣诞好人”,揭开圆梦计划。被问到对姐妹淘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未婚夫汪小菲印象如何,阿妹说,曾在大S生日趴上见过,称赞汪小菲本人很帅。

  演艺圈最近喜事不断,阿妹身边的姐妹淘大S、范范(范玮琪)都先后传出订婚消息,单身将近一年的阿妹,被追问情事,她直说都在忙工作,根本无暇恋爱。

  媒体搬出大S为例,相识20天、见4次面就能订婚,逼问阿妹是否会如法炮制也闪婚,阿妹娇羞表示,这要碰到才知道,每个人个性不同,基准不一样,“事情到了就会自然发生”。

  除了感情备受关注,张惠妹何时出新专辑也让粉丝苦等、追问。阿妹分身“阿密特”在本届金曲奖上风光拿下歌后,还成了最大赢家,张惠妹当然不遑多让,本尊期待在年底前推出新专辑,最近已紧锣密鼓的忙着收歌和录音。

  阿妹还透露,跨年晚会将留在台北开唱,之后再赶赴台东过新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