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续约华谊再拍5部新片:跳槽是脑子进水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4:42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档上映。昨日,《非诚勿扰2》正式发布前导预告片。发布会上,冯小刚还向外界正式公布了续约华谊又签5部新片的计划,并再次当场反驳了有人提出的“华谊过分依赖冯小刚”的言论。

  “预祝大家都票房大卖”

  面对今年贺岁档冯小刚、姜文、陈凯歌3位导演聚首,《非诚勿扰2》、《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齐齐贺岁的局面,冯小刚表示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件好事,“前一段时间,我和姜文、凯歌还一起吃了一顿工作餐,我们说起来,这3部片真的是完全不同类型、不同风格,这样3部电影在同一档期上映,对于观众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别人卖了好的票房并不等于制约了我的票房,我觉得《赵氏孤儿》和《让子弹飞》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当然,《非诚勿扰2》也会取得好成绩,大家会看到今年贺岁档电影人的空前团结和合作,我预祝姜文和凯歌票房都大卖。”

  “跳槽就是脑子进水了”

  发布会上,冯导还向外界正式公布了再次续约华谊又签5部新片的计划。此前,冯导连续在微博上谈论他与华谊合作的初衷。昨天他当场反驳了有人提出的“华谊过分依赖冯小刚”的言论,“这样的说法明显是不成立的,有依赖是好事,这是核心竞争力。”随后冯小刚导演在手模上按下手印,以5个手指寓意再与华谊签约5部新电影,“哪怕我是一年拍一部,也还要再干5年,像《集结号》、《唐山大地震》这样的电影都是两年一部,所以我应该还会再干七八年,估计到那时候王中军都退休了,我还在。”冯导还颇为感慨地表达了自己与华谊的情分,“《非诚勿扰2》是我和华谊上一次合约的最后一部,现在我们又签了5部新的片约,我不仅和中军、中磊情同手足,而且现在还不只我们三个,还有马云和陈国富,我们哥儿几个之间的感情已经不止是兄弟了,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把华谊发展成现阶段这样,这时候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