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赵本山独家回应高大宽涉毒:希望他能够醒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4:22
赵本山
赵本山:希望他能够醒悟

高大宽(资料图)
高大宽吸毒被拘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 不会被强制戒毒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晚,多家媒体致电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了解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原经纪人高大宽是否吸毒一事。接到媒体电话后,刘双平及时与赵本山本人碰面,赵本山通过搜狐官网做出回应:“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

  赵本山同时表示:“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