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高调续约华谊:我跳槽就是脑子进水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0日00:05

  周迅离开华谊之后,关于明星将要离开华谊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在昨日《非诚勿扰2》预告片发布活动上,冯小刚高调与华谊续约5部电影。至于传说中的单飞,冯小刚回应:除非脑子进水了。

  高调续约

  “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冯小刚坐拥华谊288万的股权,不但是明星中持股数量最多的,也是华谊最赚钱的人。此前,“票房王”冯小刚是否会留在华谊,谁都无法保证。但昨天,他给了华谊一颗定心丸。

  昨天,冯小刚很动情地表示,“《非诚勿扰2》是我和华谊上一次合约的最后一部,现在我们又签了5部新的片约。我不仅和中军、中磊情同手足,而且现在还不止我们3个,还有马云和陈国富,我们哥儿几个之间的感情已经不止是兄弟了。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把华谊发展成现阶段这样,这时候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对于有人提出“华谊过分依赖冯小刚”的言论,冯小刚当场反驳:“这样的说法明显是不成立的,有依赖是好事,这是核心竞争力。”

  随后,冯小刚掐指一算,“哪怕我是一年拍一部,也还要再干5年。像《集结号》、《唐山大地震》这样的电影都是两年一部,所以我应该还会再干七八年,估计到那时候王中军都退休了我还在。”

  首拍续集

  “这次的故事比《非1》更完整,更有意思。”

  昨天公布的《非诚勿扰2》预告片中,夕阳下,秦奋在长城上向梁笑笑求婚。冯小刚说,这场戏剧组连续拍了两天才达到自己的要求,“太阳下山的速度很快,第一天都准备好了,突然停电了,发火都发不出来。”

  说到自己第一次拍续集,冯小刚表示缘于对剧本的信心,“这次是王朔和我一起创作剧本,我俩每天都会讨论四五个小时,然后真正到了写作时,一两个小时就能把两场戏写好。我觉得这次的故事比《非1》更完整,更有意思。”

  经过近四个月的经营,被冯小刚称为“冯氏通讯社”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百万。冯小刚称,自己每写完一条微博后都会花一个多小时浏览大家的留言,但通常只会回复些抬杠的留言,“你们抬杠是抬不过我,但要是说不过就骂人那就没意思了。”信报记者 唐雪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