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带弹孔的勋章》 > 新闻动态

《带弹孔的勋章》横店热拍 郭涛对薛佳凝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17:40
薛佳凝性感迷人
薛佳凝性感迷人

薛佳凝甜美笑容
薛佳凝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近代战争题材剧《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中,由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该剧讲述了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剧中,薛佳凝担纲女一号饰演红星团女军医,她甜美的笑容和动听的歌声是战士们最好的良药。

  1934年党中央在上海的地下党组织由于高级领导人的叛变,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设在上海的国际电台被敌人破坏,致使党中央失去了跟共产国际联系,更使得遵义会议上确定毛泽东同志领导地位等一系列重大决定,得不到共产国际的认可和指导。为了迅速恢复与共产国际的联系,地下党自己组装的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冒着巨大的风险向正在长征党中央秘密遣送。

  剧中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红星团长石破天负责护送交通员。石破天是个大老粗,但是鬼点子也多,不按常理出牌。他对薛佳凝饰演的女军医春苗一往情深、情有独钟。在那个崇尚英雄的年代,英雄团长石破天大胆的向她表达了爱情,春苗动心了,可是当她刚刚接受了石破天的追求之后,自己已经死去的恋人宋英杰又出现在眼前!一路上,不仅有危难的考验,更有情感的交织。石破天、宋英杰、春苗三个人之间看似情敌的情感,却经历着激烈的冲突和心灵的洗礼。

  2010年是薛佳凝羽翼丰满的一年,由她与杜淳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地方台播出后,反响十分热烈。薛佳凝连续拍摄了华谊年度大戏《大时代》、翻拍剧《审死官》,分别与男星段奕宏郭晋安合作。日前,薛佳凝身在横店拍摄《勋章》,另外她还将到重庆拍摄友情出演的电视剧《钢魂》,工作可谓十分忙碌。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