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满眼名牌大腕 看的不是爱情是时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韩蓓
2010年11月09日17:54

  一部时尚电影的外壳,包裹的却是人人向往的爱的惊喜。陈奕利导演的《爱出色》,因为有刘烨、姚晨、陈冲几位演技派挑大梁,无疑将在这个尚未被强片抢占的平庸档期增添一抹亮色。今起,这部影片将在全国公映。

  《爱出色》以姚晨饰演的来自福建的北漂女生汪晓菲与刘烨饰演的先锋画家之间曲折浪漫的爱情为主线,穿插了姚晨在时尚“女魔头”陈冲的帮助和点化下,从丑小鸭蜕变成一个极具气质的时尚达人的故事。片中虽没有“杜拉拉”们的勾心斗角,但是时尚品位与“杜拉拉”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满眼都是爱马仕、范思哲、普拉达等一线名牌,养眼指数堪称NO.1。

  除了时尚秀,洪晃、高圆圆、俞飞鸿、吕燕、岳敏君、苏芒等一班文艺界腕级配角的客串也分外抢眼,尤其是洪晃,在片中本色出演,与陈冲扮演的杂志社老总有一段精彩的“斗法”。一方拐着弯骂对方品位有问题,另一方又想方设法影射对方婚姻不幸。不多的台词,犀利中带着揶揄讽刺,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当年洪晃与《ELLE》主编晓雪之间的过节,令人忍不住赞一声“太出色”!据说导演陈奕利已经表示,鉴于洪晃出色的表现,他们将有意为洪晃申报各大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对于这样一个时尚题材的故事,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表示,影片并不是要完全还原和记录一个真实的时尚圈。当被问及有没有影射现实中时尚圈关系时,宁财神大方表示“不是一个圈的,不怕得罪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