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大S闪婚新闻发酵 讽记者成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6:04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向来是媒体焦点的王菲与大S,前者因为最近在北京复出开唱,连日登上新闻头条;大S与中国餐饮集团少东汪小菲订婚,天天被媒体紧追,二人今天上微博喊话,规劝狗仔“向善”。

  媒体宠儿王菲与大S都关注到中国记者节,二人不约而同上微博对记者喊话。

  王菲上午先自嘲说,“自从有了微博,我们都做了自己的狗仔”,之后又嘲讽记者,“而狗仔们都转行去抢沙发了”;王菲下午似乎意犹未尽,再追加一发“做自己的狗仔,让狗仔堂堂正正做人”,规劝狗仔向善。

  大S上午也到微博祝贺记者快乐,“记者因阅听人赋权,又称无冕王。祝无冕王记者节快乐!”最后也不忘嘲讽记者一番,“还有啊,记者虽不容易,但也别走偏成编剧。辛苦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