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连任西影厂副团长 经纪人:要少说多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2:20

  本报综合讯 继2008年11月4日,范冰冰出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后,近日陕西省西部电影集团副总经理赵平表示,范冰冰将继续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续任副团长后,正在剧组拍戏的范冰冰也作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多做少说。

  自从范冰冰担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后,当时便成为了各界热议的话题。西影厂人事主管曾公开作出解释,选择范冰冰担任副团长的目的,主要是指导新人。在挂名了两年副团长后,范冰冰片约不断,人气急升,成为国内一线女星。期间她曾回西安出席会议,但并未对剧团作出实质性的贡献。对于外界质疑,西部电影集团副总经理赵平表示,“因为电影工作的特殊原因,让范冰冰天天回西安到剧团坐班是不可能的。但她为西影传回了大量的电影最新信息,为新电影策划提供了重要信息。”

  连任的范冰冰也通过经纪人表示:感谢领导对自己的重用,她会加倍工作。对于外面的网友的议论,范冰冰则不愿回应。她坦言自己要多做少说,埋头多拍好戏,努力多为西影集团作贡献。据悉,范冰冰将主管西影厂艺人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