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扇娘》爱上刁蛮格格郭珍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7:01
郭珍霓饰蔷薇格格
郭珍霓饰蔷薇格格

  由郭珍霓、吴奇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主演的大型民国题材电视剧《扇娘》横店低调拍摄中,郭珍霓出演的“刁蛮格格”蔷薇,任性骄纵、机变百出,外表看似张牙舞爪,实则内里脆弱的女孩形象,吴奇隆却误打误撞的爱上了这位刁蛮的格格,二人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姻缘。

  据郭珍霓透露,在剧中她最大的“敌人”就是姚芊羽,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女人大战。郭珍霓在剧中所饰演的蔷薇格格被当成政治牺牲品而嫁给张勋为妾。后与张勋离婚,重新追求自己一见钟情的空月(吴奇隆饰演)。

  而近日郭珍霓在微博发了一张与吴奇隆的“亲密照”,立即引发了网友的转发,一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两人是否假戏真做。据悉,两人的关系非常友好,吴奇隆表示很欣赏郭珍霓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且做事风风火火,偶尔还带有少女的天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