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秀娘高洋完美收官 演刁蛮小辣椒《梨花泪》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6:44
《姑苏十二娘》剧照 秀娘 高洋
《姑苏十二娘》剧照 秀娘 高洋

  由著名导演郑桦执导,张光北、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洋等主演的年代大戏《姑苏十二娘》已于近日在姑苏地区顺利杀青。“姑苏十二娘”作为当地深厚历史内涵的传承者,以茶娘、绣娘、画娘、琴娘四位人物为主线,讲述了这些怀才各异的女子之间的爱恨情仇,以及这一拨年轻人在经历特殊历史事件后投身抗日大潮的感人故事。

  剧中女主角“秀娘”由新版《红楼梦》中妙玉的扮演者高洋饰演。高洋所塑造“秀娘”人物原型乃一代苏绣皇沈寿,她凭借在新版《红楼梦》中培训的扎实功底和剧组专业老师的辅导,全剧无需使用手替,真实的演绎了这位苏绣大师在镜头前飞针走线的高超技法,令工作人员大加赞赏。更因其秀美的气质在剧中坐拥二十多套价格不菲的旗袍,服装造型之多胜过宝玉,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高洋饰演女主角叶如云的苦情大戏《梨花泪》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此次高洋化身刁蛮校花,不单与姐姐上演了一出三角习题,更使曾经“气美如兰,才华比仙”的妙玉遭受重重家庭变故直至疯癫,如此出位演出令高洋大呼过瘾,颇有灵气的她十分喜欢挑战,希望大家多关注这部《梨花泪》。(文/ichang)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