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玩性感 吴宇森陈乔恩对决纯爱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5:03
帅哥美女养眼
《激浪青春》帅哥美女养眼

比基尼美女火辣身材
比基尼美女火辣身材

    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指导、陈乔恩、黄晓明、黄轩、曾志伟等人气明星领衔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激浪青春》将于12月8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在张艺谋的青涩纯爱风潮席卷荧幕之后,另一位大师吴宇森通过“极浪”诱惑展现出另一种青春世界。而这两部迥异的电影也成为两位大师不同的青年情结的衍生品。

  张艺谋借《山楂树》找青涩 感情胜在心灵不在身体

  在接连拍摄了多部大制作商业片之后,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带给了观众一种久违的清新感觉。片中老三和静秋那段“史上最干净”的爱情又博取了无数影迷的眼泪,而静秋和张艺谋相仿的出身也含蓄的表达了张艺谋年轻时对于爱情那种“害怕”又向往的态度。对于这段“纯爱”的感情张艺谋认为:“体验在心理上,而不在于身体的接触。你拍身体的密切接触或者拍身体的不接触都可以,但是感情不应该是外化的。首先在眼睛里,在两个当事人纯真的眼睛里;其次在内心,在内心这种撕心裂肺相知相恋的感情上。”

  吴宇森《激浪青春》玩性感 求完美陈乔恩苦练形体

  与张艺谋的寻找青涩不同,吴宇森的青春电影《激浪青春》则是通过“极浪”诱惑展现出了新一代青年的青春世界。作为主角的陈乔恩首当其冲,一改往日温柔可人的形象转而变成了性格彪悍的龙舟教练,而且一席紧身比赛服更是将完美身材展现无疑。而据陈乔恩透露,完美的流线身材可是花了她不少功夫:“当我决定拍《激浪青春》之后就停下了手中所有的工作,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健身房去苦练形体,经过了三个月的魔鬼训练之后才有了现在的效果。”除陈乔恩之外,片中一群身着泳衣的女游泳队员也是十分吸引眼球,完美的身材和充足的活力更是让龙舟队员垂涎三尺。对于片中演员的大胆装束吴宇森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早已变得十分开放,所以这些装束还是十分写实的,而且她们才能真正体现出现在年轻人的青春世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