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丹阳宣传防艾 呼吁遏制艾滋消除歧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9:58
李丹阳接受采访
李丹阳接受采访

李丹阳为主持人戴上红丝带
李丹阳为主持人戴上红丝带

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献爱心是她最大的快乐,做公益是她不断的追求,她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二炮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其实李丹阳还有很多别的身份“首都文明市民公益大使”、“中国爱心大使”、“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2008抗震救灾爱心大使”、“河南慈善大使”等等,一直热心公益的李丹阳昨日做客《公益的力量》与大家分享她作为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的点点滴滴。

  自成为预防艾滋病宣传员那一刻起,李丹阳就一直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尽职尽责的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每年她都会深入学校社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今年8月份,李丹阳还与同为防艾宣传员的濮存昕蔡国庆陪同来自全国各地的艾滋病致孤儿童到上海观看世博会,让孩子们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两天。

  节目中,一位名叫晶晶的艾滋病患者的故事深深的感动了李丹阳,李丹阳动情地说道:“没有了歧视、偏见和恐慌,更及时的发现和治疗才能防止艾滋病的蔓延,艾滋病毒感染者也是抗击艾滋病毒的重要力量。一般的社交活动、比如握手、一起就餐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我们应该以平等和尊重的心态去和艾滋病人相处,给他们应有的关爱,让他们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艾滋病毒是我们的敌人,但艾滋病人是我们的朋友。”

  最后,节目在李丹阳的一首《都是为了你》的歌声中结束,据悉,《都是为了你》是一首公益歌曲,歌曲用最真诚的声音告诉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依,再大的风再大的雨,有我陪伴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