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嘉玲李丹阳任“群星耀中国”开场压轴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21:05
后台大合影
后台大合影

李丹阳接受采访
李丹阳接受采访

  近日,“群星耀中国•生活大典”颁奖晚会在重庆大礼堂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任静付笛生夫妇,著名演员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冯远征梁丹妮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翁虹刘冠廷夫妇等到场参加。当晚,刘嘉玲李丹阳分别任开场压轴嘉宾,将整台晚会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作为此次晚会的颁奖嘉宾和特邀演唱嘉宾,李丹阳表示非常荣幸,一直以来李丹阳那清新淡雅的形象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为任静付笛生夫妇和翁虹夫妇颁奖时她说:“任静夫妇在生活中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在歌坛中他们也是不可多见的甜蜜夫妻,从被大家认识到现在一直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他们的歌曲也同样唱出了彼此的信任和决心。翁虹刘冠廷夫妇也是让人非常羡慕的情侣,两人都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是圈里的有名模范夫妻”。

  整台晚会充满了温馨甜蜜的气氛,最后在李丹阳清澈甜美的歌声中结束。据悉,此次颁奖晚会将于近期在北京台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