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前原子猫成员出演《兄弟情仇》首登伦敦西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9:38

  搜狐戏剧讯 流行歌手、英国女子组合原子猫前成员娜塔莎-汉密尔顿(Natasha Hamilton)宣布已于近日加入音乐剧《兄弟情仇(Blood Brother)》剧组,出演女主人公“约翰司通夫人(Mrs Johnstone)”,并将于明年1月24日至7月30日亮相凤凰剧场,首次登陆伦敦西区。

  由剧作家威利-卢梭创作的《兄弟情仇》故事背景设定在了英国的利物浦,是一部反映英国中下阶层的剧作,放大了各阶层之间的冲突,反映了大多数英国人生活上的真实一面。1983年,《兄弟情仇》在伦敦Lyric剧场首演,曾获得当年的奥利维亚最佳音乐剧大奖。

  作为一名流行歌手,娜塔莎-汉密尔顿乐坛成绩不菲,其单曲《Whole Again》、《Eternal Flame》以及《The Tide Is High》发行超过一千二百万。目前,已经成为三个孩子母亲的汉密尔顿即将发行其个人首张唱片。

  据悉,除了娜塔莎-汉密尔顿领衔主演《兄弟情仇》,伦敦西区常客芭芭拉-迪克森、基基-迪(Kiki Dee)、林恩-保罗(Lyn Paul)等也将在其中饰演角色。(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