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兆伦演绎新义不容情 《兄弟无间》即将开播

2009年07月07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无间》剧照
《兄弟无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温兆伦、王识贤、侯天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兄弟无间》,即将在四家卫视开播。刚去世不久的潘星谊也在剧中出演一位女茶叶商人的太太,是一位美丽且能干职业女性。该剧主要讲述茶商之间的争战和兄弟情仇,为了更加凸显家族和兄弟情仇,总制片人杰夫告诉记者,该剧已将原名《如果云知道》修改为《兄弟无间》。

  09年兄弟戏火爆荧屏,以央视大戏《我的兄弟叫顺溜》为首,都是演绎战争中兄弟的恩义感情。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并与昆明广电总局联合制作的电视剧《兄弟无间》,集合了两岸三地的明星温兆伦、王识贤和侯天来等实力兼偶像派演员共同出演。

据悉,该片主要在昆明实地拍摄,展现了迷人的云南风光,还首次在电视剧中曝光真正的茶叶基地,以及茶叶制作秘密。

  日前本剧总制片人杰夫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如果云知道》片名修改为《兄弟无间》。“这是出于全面权衡的结果,原剧名虽然深入人心,但与本剧的整体气质风格不符合,这是一个表现兄弟情仇,商场多变,爱恨交织,时代风尚浓郁,气质刚猛的兄弟戏,而原剧名偏软偏情感的感觉多一些,在气质上不够硬朗和具有冲击力,不能代表本部剧作的风格。”虽然临近播出更换剧名对观众收视将带来影响,但为了该剧的整体“质量”总制片人杰夫仍坚持此举,希望得到观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