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曝光新海报 悬念版预告片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7日11:45
视频:《赵氏孤儿》终极版预告片
赵氏孤儿新款海
赵氏孤儿新款海

  搜狐娱乐讯 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主演的贺岁巨作《赵氏孤儿》已确定于12月4日上映。日前,片方又隆重推出了一款充满悬念的预告片,各大角色一一亮相,激烈、火爆的大场面和动作戏也得以曝光。预告片虽然仅有不到1分半钟,却悬念重重杀机四伏,片尾的一句“最狠的复仇不是杀人,是杀心”又让人浮想联翩,思考暗中隐含的玄机。

  领跑贺岁大幕 “裸片”引网络热议

  电影《赵氏孤儿》调整档期提前上映的消息一度引起多方关注,有业内人士评价,“贺岁档是兵家必争之地,往往火药味儿特别浓,尤其今年更是如此。《赵氏孤儿》的这一调整避免了互相之间的短兵相见,对几部影片都有好处。”这也意味着12月4日起,今年的贺岁档大幕也将正式拉开。

  从筹备到制作完成,陈凯歌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才让这部中国经典最终在贺岁档跟观众见面。“赵氏孤儿”的故事在中国、甚至在外国都有不少人非常熟悉,据了解,除基本架构之外,陈凯歌对这个故事做了比较大的改编,把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舍己为人的高大英雄转化成了一位草根平民的“生活化”的故事,从中挖掘人性的力量。据此前观看过“裸片”的人士在微博上透露,虽然故事的结尾仍然遵循了原著,但故事的情感张力在近年来的电影中都很少见,“看完之后会让你很冷静地去审视你自己和身边的人”。这其实也迎合了此前片方发布的海报上的一句话:“尽管我们已知道结果,却仍然揪心到最后一秒”。

  勾心斗角暗藏杀机 悬念谜团待解

  相对于此前片方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片,这款预告片的显得悬念重重。一个婴儿为何让这么多人为之奔命?一声啼哭何以引起十五年的杀戮?神色慌张的程婴到底是在什么情况下才用自己的儿子去换了赵氏孤儿的一条性命?心力交瘁、已经满头白发的程婴,又为何发出如此声嘶力竭的呼号?这一个个的谜团,都让人浮想联翩。

  “程婴为了赵家的孩子,牺牲了自己的妻儿,会吗?”预告片中的这句话,抛给任何一个人,几乎都是无法回答。带着赵氏孤儿寄居在仇人屠岸贾门下的程婴,几乎是在刀口下15年含辛茹苦地把孩子培养大,到底为了什么?陈凯歌说,“程婴的故事说到底就是拯救一个生命的故事”,而片尾遒劲有力的两行字——“最狠的复仇不是杀人,是杀心”,也让这个关于拯救生命、关于复仇的故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