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成都剧透 “初吻”不占刘烨便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7日07:57

  昨晚,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奕利携主演姚晨、朱虹等主创人员现身成都。一身红裙的姚晨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自《武林外传》、《潜伏》大红后的姚晨,对自己的要求甚高,挑选剧本一直是高要求,直到今年才连推三部电影《爱出色》、《非诚勿扰2》和电影版《武林外传》。姚晨自言:“为保护好自己的羽毛,绝不能演砸戏。”

  成都奇遇遭遇搞怪主持

  不知是不是经验不足,昨晚的主持人一直不在状态,让台上几位主创颇为尴尬。发布会开始前,主持人就自我兴奋起来,拉着记者要采访还问其感受,而在发布会上,这位主持人又开始跟几位主创调侃起来。比如说姚晨说自己在片中扮演一北漂女孩,起初穿着土气,而后才慢慢变时尚起来。话没说完,这位主持人很懂地说:“那演技上也有所转变,对吧?”姚晨一头雾水看着她,脸上分明打着硕大的一个问号。而后,但凡主创人员回答问题,主持人就会很兴奋地重复最后一句话。弄得台上台下笑声一遍。

  剖白心声绝不演砸戏

  《爱出色》是近年来时尚题材中服装、道具、场景最奢侈的一部,爱马仕、卡地亚、范思哲等十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参与植入。姚晨在片中穿的一套高级礼服价值40万美元,佩戴的珠宝首饰价值超过300万人民币,就连姚晨自己都笑说是“穿着一套别墅在奔跑”。虽然成了时尚界新宠,但姚晨却自嘲很难融入时尚。“我没有钟爱时尚,也不追逐时尚。我只钟爱表演,对于时尚圈,我抱着走一走看一看的心情,因为角色需要我会去作一些了解。不过演完以后,人确实是比以前洋气了。”姚晨颇为得意地说,这部戏是好朋友宁财神为她量身定做的角色。“所以对我的感觉而言,更像是本色出演。”

  今年年底,姚晨还有与葛优、舒淇演的《非诚勿扰2》,电影版《武林外传》上映。自《潜伏》、《武林外传》电视剧后,姚晨并没有再接拍电视剧,她把

  这个解释为“保护自己的羽毛。”“因为我今年没有看到好的剧本,演了那两部后,挑角色的要求就高了。希望珍惜观众给的评价。不演砸了。”

  来点剧透银幕初吻不占刘烨便宜

  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就是打着姚晨银幕初吻的旗号,说起吻戏,姚晨很不好意思。“我都这岁数了,还没拍过吻戏,其实很丢人的。不过,当时拍的时候,我真没想占刘烨便宜。那天我们拍到了后半夜,天太冷了,导演都觉得差不多了。但我还是觉得不怎么完美,所以就让导演再拍再拍,搞得后来还说我故意……其实都是宁财神"害"的,他说你老公拍了那么多吻戏,而你一部都没有,下次有机会我来帮你讨回公道,我谢谢他,这公道讨大了!”说着说着,“姚大嘴”也放开了,“怕什么,学校里还专门教,我们还专门要学的呢。”那老公介不介意呢?姚晨支吾着说,“他还没看呢。看了也没事,他吻戏拍得比我多多了。”因为男主角刘烨刚刚升级

  当了爸爸,于是姚晨也总是会被问什么时候“造人”,“我发现媒体比我本人、比我家人都还要关心这个问题,演员首先是个正常人,有孩子是很自然的事,我也不例外吧。”

  关于微博隐私都在掌控中

  姚晨是微博女王,平日里不发上一两条心里就觉得不自在。对微博,姚晨认为就是明星家的“后窗”。“现在人们对明星的需求也不同了,所以明星也应该从高处走下来回到人间,而且上面那些隐私都不算什么,全部都是你自己可以掌控的。你不想说的话,也没人逼你说。”姚晨讲述此前与舒淇的一次会面。“我们都是大嘴,也探讨过心得。(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我俩拍了一张照片放到了微博。其实,嘴大吧也是我小时候的烦恼,那时我爸老说我怕我嫁不出去,没想到,现在我发现这还是一个演员的优点,也没什么,挺好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刘亮

  新闻链接

  电影《武林外传》12月公映

  昨日获悉,中影集团邀请了几位电影专家及部分媒体记者,在北京,提前观看了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电影《武林外传》。观看的结果是,令人惊喜。中影集团已基本确定,将其作为新年贺岁大片,公映时间从2011年春节,提前到今年12月28日左右公映。

  导演尚敬坦言,时隔多年原班人马重新集结,最担心的是这些如今已经声名鹊起的“武林中人”还能不能找到当初合作时的状态。“但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姚晨第一天进组做完造型一出来,我就感觉她的状态回到了当年,她还摆了个POSE冲我说,"告诉你们,我郭芙蓉又回来了。"”

  尚敬也表示,这次《武林外传》电影版中除了保留将网络流行用语贯穿片子始末,更加入了当下大家追捧的歌曲。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