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第23集《007》或2012年上映 米高梅将出资一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4:12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米高梅公司破产申请文件中表明,希望可以在2012年11月上映第23集的007电影。

  已经任命望远镜娱乐公司高层加里-巴伯(Gary Barber)和罗杰-比恩鲍姆(Roger Birnbaum)为联合首席执行官的米高梅公司计划负责23集《007》电影投资的一半,另一半投资将由一个合作伙伴来分摊。

  米高梅公司还计划之后每隔两年都会退出一部新的007系列电影,米高梅公司计划全资投入。

  破产申请文件中还提到,《霍比特人》的投资在2.65亿美元和2.75亿美元之间,目前米高梅投资的股份为4000万美元,其余部分将由债权人提供资金,成本和所有权和新线公司共享。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