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西风烈》救市成功 我对票房很满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6日13:08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由高群书执导的《西风烈》正在热映中。昨天,高群书在接受专访时称,“我对《西风烈》目前的票房成绩很满意,它已经发挥了"救市"作用,要想让市场真正振作起来,也许要十部《西风烈》。”

  随着《西风烈》的公映,两极分化的评论一直伴随着这部影片。昨天,高群书表示,这正是商业类型片在探索阶段必须承受的,“我尊重有些人的不喜欢,但也希望这些人尊重其他人的喜欢。”

  首周后四天取得2700多万的票房,高群书表示:“《西风烈》公映前两周,市场总量在六七千万徘徊,《西风烈》公映首周市场容量达九千多万,这就是《西风烈》对市场的贡献。”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