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大笑江湖》变纯爷们 吻戏打戏成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玄反影
2010年11月05日01:19

  搜狐娱乐讯 《大笑江湖》被导演朱延平称为是“提前看春晚,一笑解千愁”——这部汇聚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程野、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的古装喜剧片讲述了一个混合爱情、动作元素的小人物的故事。担当起男主角重任的小沈阳,摆脱了春晚小品和《三枪拍案惊奇》里小男人的形象,变身纯爷们儿,为爱大闹皇宫。

  纯爷们儿小沈阳遇“梦中情人”林熙蕾

  小沈阳的同门师兄弟程野在影片中扮演一名河盗,他笑着介绍说:“小沈阳在这个戏里是硬汉,打我可狠了”。导演朱延平在介绍小沈阳的角色时,则形容称“跟《三枪》完全不同,表演也很不一样,这部戏是很有格调的,有感情的,遍地都是宝藏”。《大笑江湖》讲的是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原本籍籍无名,也没有一点武功,在遇到了闯江湖的林熙蕾后,马上产生了火花,两人相爱了。不料,林熙蕾饰演的月露,正是“皇上的女人”,不可避免,这段爱情充满了曲折和艰辛。影片最后的高潮戏,已经练得绝世武功的小沈阳变身纯爷们儿,杀入皇宫,英雄救美,终于与“梦中情人”相会。

  两大挑战:吻戏加打戏

  小沈阳自称在片冲有两大挑战:吻戏和打戏。不过,这场吻戏,跟小沈阳原本预想的不一样。“我最难忘的一场戏就是吻戏,那是我的银幕初吻,我以为导演会安排我献给月露(林熙蕾),可惜的是,给了程野那小子”。除此以外,小沈阳还将首次面临打戏,在《三枪拍案惊奇》里,小沈阳都是被别人打,而《大笑江湖》中,他要亲自上阵。影片的武术导演是著名武指程小东,虽然小沈阳说自己最困难的是记住每个武术动作,但是程小东还是夸赞他为“武术奇才”,片中包括吊威亚在内的多场动作戏,都是由小沈阳自己完成的。

  12月3日,《大笑江湖》即将全国公映,面对《赵氏孤儿》等竞争对手,小沈阳认为毫无问题,“两部影片侧重点和观众群都完全不一样”,他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