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日照重庆》全国公映 角色在生活中延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7:07
王学圻领衔主演《日照重庆》

  11月5日,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学圻领衔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在全国公映。剧中王学圻肩负了大量的个人戏份,十分注重内心戏的塑造,对于饰演的角色,他表示还在自己的生活中延续。

  《日照重庆》中,王学圻饰演的林权海是一个长期漂泊在海上的船长,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家庭,是一个失职的父亲,直到有一天得知自己孩子因成疑犯被击毙后,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忽视了亲情,于是他决定返回重庆寻找真相并自我反省。整部戏,王学圻饰演的父亲内心十分复杂、纠结,深受折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型人物。但其这种命运,也着实惹人怜悯,同情。对于剧中这个父亲的角色,王学圻表示很像现在的自己:“我当年为了忙于事业而忽视了自己的孩子,对于儿子我也是很愧疚的,现在孩子长大了,很想弥补他,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这个角色好像是自己的生活中延续。”他还表示喜欢这个人物,“剧中角色看似平静,但是情感波澜很大,十分震撼。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本子,人物刻画细致入微,引导人们更多的关注亲情,不要因为忙于事业而忽视这份情感,这是一部很打动人的片子,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