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热播 赵滨林家川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29
赵滨
赵滨

  黄力加导演的最新作品《朋友一场》,在江苏卫视的收视一路飘红。实力演员赵滨与林家川在剧中饰演是情敌的朋友,两人之间一直打闹不停,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演绎了朋友间的默契与矛盾。

  赵滨饰演的吴鹏是宣传部的记者,与林家川饰演的朱明可是同学,也是朋友,更是情敌。两人合住在一起,朝夕相处,有很深的情谊。他们共同追求自己的同学史雪(张笛饰),因此又引发了多种的矛盾。两人天天都要斗嘴,可是在朱明可遇到困难时,吴鹏又会尽力帮助他,即使是这件事情会给自己的工作造成一些麻烦。

  据赵滨介绍,生活中和林家川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一次的合作非常默契和顺利,也很期待能有下一次更精彩的合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