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暗红1936》当情圣 和三个女人演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4:32
王学兵大演感情戏
王学兵大演感情戏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正在热拍,临近尾声。尽管是部情节紧张的谍战剧,但王学兵在剧中的感情戏份并不见少,而是和三个女人大演感情戏,堪称情圣。

  在《暗红1936》中,王学兵扮演一对双胞胎兄弟武仲明和武伯英,从小因为意外而分开,从此走上了各自不同的道路,哥哥武伯英成为了中统特务,弟弟武仲明投身了共产党……在哥哥武伯英死后,弟弟武仲明冒充哥哥的身份,潜入中统执行秘密任务。在这身份错位的情况下,王学兵扮演的武仲明和初恋情人吴卫华、美女同事黄秀玉、嫂子沈兰展开了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初恋情人吴卫华

  吴卫华(车永莉饰)是弟弟武仲明在日本留学时的初恋情人,感情非常深厚。当二人再次相遇时,武仲明已经顶替哥哥身份成为了武伯英。吴卫华以为武仲明已死。而武仲明面对昔日的爱人,却不能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王学兵把这种纠结演绎的非常到位,令人为之动容。

  美女同事黄秀玉

  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扮演钢琴教师的青年演员彭杨出演黄秀玉,她很爱武伯英,对武伯英展开激烈追求。但是武伯英却不喜欢她。后来,心灰意冷的她嫁给了一个喜欢她、她却不爱的男人,一直对武伯英情有独钟。

  嫂子沈兰

  武仲明的嫂子沈兰由实力演员张延扮演,她是哥哥武伯英青梅竹马的恋人。当武仲明顶替了武伯英的身份后,沈兰并不知道真相,她只是惊诧于丈夫的变化。沈兰发觉武伯英对自己不比从前好了,感觉像变了一个人,对此很不理解。

  由此可见,王学兵在《暗红1936》中不仅要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演技,还得周璇于三个女人之间,把对三个女人的不同情感都演绎出来,实属不易。而这也成为了《暗红1936》的一大亮点。(贝北/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