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好男儿》 “达人”选手叫板周立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4:02
开场秀
开场秀

  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本周六晚21点将上演第二期节目,舞台上将继续迎来五位或青涩、或个性、或阳光、或内敛的好男儿秀才艺,拼口才。五位女嘉宾也将继续为了这些好男儿们或欣喜,或争论。在本期的五位选手中,一位留着莫西干头的好男儿就以其突出的个性和独特的才艺引来女嘉宾贝贝和妮妮在现场争辩不休。

  达人选手叫板周立波

  五位选手还没摘下面具,这位“莫西干头个性男”就因为其特殊的发型,“韩火火”式的潮流打扮成为全场焦点。在女嘉宾提问阶段,他不但展现了激辩口才,还大秀了一把自己的英语和法语水平,两段外语绕口令让嘉宾妮妮大为赞叹。

  这位拥有一张利嘴的选手名叫吴振韬,是上海的一名普通大学生。在来《家有好男儿》之前,他还曾参加过今年夏天最火热的选秀比赛《中国达人秀》。吴振韬说,当时自己跳了一段模仿LadyGaGa的舞蹈,但却非常遗憾地没有过关,还被周立波评价为:“人可以反叛,但不可以反常。”当时,他并没有反驳周立波的犀利点评。不过,在本期节目中吴振韬忍不住要说个痛快:“我当时的表演没有令自己很满意,所以我就没有反驳评委的点评。如果我表现的不错,我一定会说:‘周立波?没空接待。’因为,我对我的个性有足够的自信。”

  阳光肌肉男大秀身材

  除了个性十足的吴振韬,其他几位好男儿也各有特色,有位拥有健身教练般身材的好男儿,性格却格外腼腆,与留着莫西干头的吴振韬截然相反。他不爱多说话,但却在现场表演了一段激情四射的歌舞,为了展示自己的健美身材,他的上半身画满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人体彩绘,全场的一百多位女评委和女嘉宾都被深深吸引,而“阳光肌肉男”则为所有人示范了自己的健身秘笈,再度引来全场关注。

  东方卫视明年疑将再战偶像选秀

  从《家有好男儿》开播第一周起,就被视为东方卫视新一季偶像选秀的“预备班”,从两期节目的录制来看,其中男嘉宾的选择标准,和过去的偶像选秀高度一致。众所周知,今年东方卫视并未推出偶像类选秀节目,而是推出了大红大紫的《中国达人秀》。据此前公布了信息,《中国达人秀》将会至少在东方卫视连续举办三年。而按照广电总局规定,每家卫视每年只能有一张选秀牌照,这也就意味着,除了《中国达人秀》之外,照理明年东方卫视不会再有其他选秀节目。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今年其他省级卫视的偶像选秀节目多半以失败告终,但东方卫视依旧看好偶像选秀节目的前景,明年,东方卫视可能会通过其他全国性平台继续打造偶像选秀节目,但播出季可能会与《中国达人秀》错开。这也就意味着,在《家有好男儿》中亮相的优质男性,很有可能将会成为明年东方卫视偶像选秀节目的第一批参赛选手,而《家有好男儿》所有选手的整体素质和面貌,将在很大程度上预示着明年这偶像选秀节目的整体水平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