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美观影飓风来袭 十一月连推超值大礼答谢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2:20
星美
星美观影飓风来袭

    继十一国庆期间推出“影动中国季”系列活动火爆京城之后,星美国际影城十一月在全国重推六份超值大礼答谢影迷,金秋观影飓风将再度来袭。

  在影城日渐成为人们主要休闲娱乐场所的今天,以消费者为核心,每月为消费者精雕细琢不同的观影套餐,让消费者既能以低价看到喜欢的大片,又能在五星级豪华影城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观影感受,是星美国际影城长期坚持的服务理念。十一月在星美影城上映的影片也不在少数,本月推出的全国观影飓风系列活动,活动时间长,优惠幅度大,体现出独有的星美特色:五元看电影,天天有秒杀;免费看电影;九块九看大片。

  今天,你秒了么?

  星美国际影城贯穿十一月的每天限时五元秒杀活动,挡不住几乎免费抢票的诱惑。工作学习之余,约亲朋好友一起走进星美国际影城,大家一起屏住呼吸,等待秒杀的那一刻,去体验大片影票抢到手的开心感觉,去释放工作生活之外的烦恼压力,去享受亲情友情爱情间一起等待的永恒乐趣。秒的不是票,是刺激,天天秒杀,天天刺激!

  免费看电影

  十一月期间,消费者到星美全国数十家影城中任意一家,在接近黄金场次均可免费看大片。大手笔领先于全国的免费观影气魄,让消费者称赞不已。一场美妙的电影饕餮盛宴,要比一顿晚餐更值得回味。每天刚吃过午饭,到星美免费看电影的想法已经萦绕在脑海里,下班铃刚响,便不约而同奔星美影城而去,当你得知,自己成为热情而至的影迷中零元免费观影的幸运者时,请相信,在星美免费看电影,不再是幻觉!

  九块九看大片

  十一月期间,每周一至周五的十六点前,消费者在星美国际影城均可享受九块九买票的特惠活动,十六点后能享受购票半价的优惠服务。更让影迷期待的是,如此促销活动竟能长达一个月,这让消费者过足了电影瘾,“让看电影跟去超市购物一样便利”。根据经验,星美国际影城早已准备了足够多的一角硬币以备找零。

  伴随星美国际影城观影套餐一起推出的系列卖品特惠活动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1:5” 活动,一元抢购,五倍精彩,只需一块钱,即可获得价值五元(含)以上指定商品;“10元购”活动,消费后凭票就可购买超值十元优惠套餐;“买后折”折折相扣,海量后产品挑花眼睛,让消费者在连续折扣中体验省钱又爽购的乐趣。

  早有京城十一影动中国季的火爆,十一月观影飓风的再度来袭,势必席卷全国,引爆星美观影热潮。错失“影动中国季”良机的消费者在感叹“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的同时,不免对星美十一月观影飓风充满了期待。每月有惊喜,惊喜各不同,是消费者走出星美国际影城之后的最大感受。全天候不间断的大兵团回馈方式和大力度的服务消费者活动,星美已经习以为常,因为在星美看来,正是“观影舒心,购物放心,休闲开心,生活贴心,服务暖心”的理念,才成就了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星美!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