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美集团发表有关误用覃宏先生照片之重要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07:4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有关“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覃辉转战电影业的相关消息,而文章和节目中所采用的照片并非覃辉本人照片,而是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先生的照片,此举导致集团遭受重大损失,覃宏先生名誉权受到侵害。今日,星美集团特此发表重要声明,望各媒体停止刊发、转载、转播等一切侵权行为。声明全文如下:

    近期,国内多家报纸、网站、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刊登、转载和录制了有关覃辉先生的报道文章和电视节目,文章及节目中所叙述的事实和评论内容完全失实且对覃辉先生进行恶意中伤、无端毁谤,其中不乏某些大型知名权威媒体,甚为可笑的是,各文章和节目中所采用的照片并非覃辉先生本人,而是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覃宏先生。

    报道事实真相本是大众传播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最起码的职业道德,而相关媒体在未履行任何审查、监督管理等义务、未进行任何调查核实工作的情况下,刊登和录制不实文章和节目且不负责任的广为传播、转载,其行为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客观性原则,严重违反了新闻业的职业纪律和法律赋予的法定义务,侵犯了覃宏先生的名誉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并导致我公司的商誉及经济利益遭受了极大的伤害和损失。而且严重扰乱和打破了原本健康有序的媒体传播环境和秩序,对此,覃宏先生及我公司深表遗憾!

    为此,覃宏先生并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特郑重发表如下声明:望有关媒体立即停止刊发、转载、转播等一切侵权行为,删除所有相关文章及跟帖等内容,停止播放及、上传相关视频节目,刊登更正声明或者采取其他一切有效措施,以免造成不良影响进一步扩大。否则,覃宏先生及我公司将保留向有关单位及个人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8月16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