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反派“宁怂不恶” 吴孟达无胆刘钧无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32
暗渡陈仓
暗渡陈仓

  电视剧《新安家族》将于7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扬帆起航。虽然是一部弘扬商道的徽商大戏,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钧代表的奸商“许家”却称霸荧幕。面对媒体是否“大反派”的疑问,这对荧屏父子矢口否认,甚至不惜自己称怂,“我们不是大反派,我是无胆,刘钧是无知”吴孟达表示。

  提到吴孟达,观众脑海会立即浮现出他满身笑点的无厘头形象,而刘钧在《惊天阴谋》中智勇双全的角色孙一樵也是深入人心。如今《新安家族》里这“一喜一正”要出演奸商自然会有些不适应,难怪二位会连连否认,“我们演的不是反派啊,至少他不坏,我呢是无胆,而刘钧是无知”吴孟达表示。“我不觉得是反派,戏剧自然要有阻碍剧情发展的反作用人物出现,经商自然会追求个人利益,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刘钧接着补充道。

  据悉,《新安家族》以徽商汪、许、鲍三大家族的家族斗争、行业竞争为视角,展示了古老徽州经商济世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吴孟达在剧中饰演许家老太爷许善夔,刘钧扮演许家大少爷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川,二人称霸茶叶市场,投机取巧,打压同行,坏事做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