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热拍 小李琳为正义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0:54
《漂亮主妇》精彩剧照
《漂亮主妇》精彩剧照

  由刘二威和孙苗苗导演、实力女星小李琳携手王燕等众多美女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戏《漂亮主妇》目前正在山东威海热拍。此次主演小李琳在该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廖红杏”不仅仅只是一个非常时尚的漂亮主妇,同时也是个须眉不让英雄的女中豪杰,为打抱不平而大打出手。

  据悉,近日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漂亮主妇》的百变女星小李琳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照片,细看才发现原来额头有伤痕,微博上还写着打架归来,不由得让看见的朋友都大吃一惊,记者好奇之下致电小李琳,才了解原来是在拍戏。这场戏是演小李琳在一家酒吧里和朋友聊天,突然看到一个男的欺负一个女的,为打抱不平,她上前企图制止,与坏人“大打出手“,结果就有了额头上的伤。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小李琳也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女人,用水浒的话说,她就是一个“路见不平一声吼”的类型的人。小李琳还说:“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我遇到这样的不平事,我一样会‘出手‘的,虽然我不提倡像戏里那样以武力解决问题,但我一定不会袖手旁观”

  近来,实力女星小李琳可谓是好戏不断,由她主演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剧《玫瑰园的老少爷们》近期将在黄金强档央视八套播出,这是小李琳首次出演农村戏,戏里小李琳将会有怎样的改变,让我们一同期待《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的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