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延续山楂树式的纯爱 《康定情歌》今日上映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05日07:48
《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海报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熟悉的歌声今日将在影院里再度响起。由江平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蒲巴甲、爱新觉罗·启星等明星主演的《康定情歌》今日正式上映,“中国第一情歌”康定情歌优美流动的乐曲将再度响彻大江南北,勾起人们对那个年代的浓浓情思。

  昨日该片在成都星美沙河影城举行看片会,该片讲述了一个汉族大学生与一个藏区农奴女孩,一段绵延60年的旷世凄美恋情,延续了“山楂树之恋式”的纯爱。

   除却“红色爱情”对时代的致敬、“纯爱题材”对情感的回归、甘孜藏族聚居区的美丽风貌之外,全明星阵容也成为影片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一大亮点。蔡明翁虹卢奇、张光北、何政军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都让这部电影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