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婚前赶拍《大武生》 戏中恋吴尊韩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6:2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曾说“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后回归家庭”,经纪人和准婆婆张兰都说她还有戏约要完成,目前她已进入武侠片《大武生》剧组,男主角是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由于她明年3月结婚,这可能是她婚前最后一部片。

  《大武生》导演高晓松日前表示,资金和创作班底大部分来自好莱坞,剧本由邹静改编创作,故事以清末民国的京剧名伶奋斗故事为中心,描写一班师兄弟妹在戏班里打滚,事业上的成功和感情上的波折。网友因此推测,大S和吴尊、韩庚很有可能饰演戏班师兄妹,朝夕相处产生情愫,有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大武生》曾两度被改编拍成电视剧,影像武术指导为洪金宝,3位演员已向剧组报到,开镜在即。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是武打片,演员开拍前先受训,这几天剧组与演员开会定案细节后即开拍。

  高晓松在微博表示大S终于到上海加入剧组,“代表全剧组300人热烈欢迎新婚女主角归队!还有什么比开机前女主角找到幸福更吉祥的好兆头吗?还有什么比女主角嫁给自己好朋友更让大家合作愉快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